ID514775165

央企控股稳健型金融科技平台,活期年化收益6-7%,国有股东、国有项目、国有担保、国有保障,央企控股就是靠谱。

一起理财:九成教师对工资收入不满意的困局如何破?

园丁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、燃烧的蜡烛......都是用来赞美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——老师,在很多人看来老师是“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”,“天地君亲师”也见证了老师的地位,我国历来也有“尊师重道”的优秀传统。

  今年的“两会”期间,教师待遇问题依然是能够引爆舆论的教育热题。近年来,农村基层教师流失严重,中小学师资力量紧缺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选择当老师,为什么呢?因为我国教师工作压力大、工资待遇低……那么,对于我国1000多万中小学教师来说,真实的生活状况是怎样的?

  相关的调查数据显示,有57.9的老师实际工资(含奖金)家中在3001元到5000元,7.1%的教师工资在7000元以上,值得注意的是仍然有7.4%的老师表示自己的月工资不足3000元,甚至有0.33%的教师工资不足1000元。以安徽农村教师,中学二级教师,工作五年,每月打卡工资1895元,住房公积金1162元。

  一堂45分钟的课,老师至少花三个小时备课,再在课堂上呕心沥血的传播知识,即便是生病也坚持站在讲台上,不想耽误孩子们的学习,身体大都是超负荷运转的,他们付出了很多。

  只有让老师们感受到“被尊重”“被重视”,工资收入、医疗和住房等福利待遇得到真正保障,才能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动力和职业荣誉感,提高他们的获得感,教育质量才能稳步、全面提高,师资队伍建设才能步入良性循环。但实际情况是:工资待遇低、生存环境恶劣、缺乏专业培训……这样的困局该如何破?

  首先,政府应该财政倾斜。加强师资队伍的培训,特别是东西部农村老师的培训,壮大优秀师资队伍对农村教师。

  为了让农村教师“调得进、留得住、教得好”,对农村教育可持续发展,不仅要在评职称等方面给予倾斜,而且也要和城镇教师享受一样的待遇,才能让农村的老师们养家糊口,让广大的老师们免其后顾之忧,才能让他们安心扎根农村。

  其次,广大的农村老师还得学会“自救”。抛开每月微薄的收入和福利待之外,老师们的工作繁忙,压力很大,精力也有限,回家还得面对年迈的父母和嗷嗷待哺的孩子,生活费、住房的压力等等,把老师们压得喘不过气来。老师们该如何“自救”,小编认为——

  1、节流是第一步。杯水车薪的工资,老师们也只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,尽量规避不必要的花销,一年还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收入。

  2、开源是必不可少。钱!必须合理使用,还得做好规划,使之保值增值,使其产生较大的收益,为儿女以后创业的启动资金打下基础!


 

  传统的银行理财是老一辈的最爱,但活期收益仅为0.35%,面对物价飞涨、通货膨胀,日子只会越过越穷,就如同《麦琪的礼物》,最后只能去卖长发。

  选择风靡一时的余额宝,操作简便、低门槛、零手续费、可随取随用等优势被人熟知,但骨子里却是基金的本质,受银行“双降”政策的影响,收益如如同老师教过的成语“跌跌”不休。

  选择央企控股的稳健型金融科技平台,拥有业界少有的“国有控股、国有项目、国有保障、国有担保”模式,致力于研发智能投顾体系,逆向重构金融科技新模式,以稳健的优质资产端为依托,以国有AA资质大型融资担保机构为保障,不断优化产品设计,提供安全稳健、贴心便捷的金融科技服务。


 

  “明星”产品天添赚是老师的不二选择,不仅活期年化收益为7%左右,当天计息,每天复利,能满足老师们的家庭开销;而且投资门槛仅为100元,随时存取,最快可实现2秒到账,是一款真正的普惠金融的产品,能让大众平民群体,草根一族走进金融大门,享受普惠金融的累累硕果。

  一起理财不仅收益稳健,安全保障也堪称银行级。实缴增资、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、上线电子合同公证系统、数字证书SSL现已完成;江西银行、廊坊银行和厦门银行都上门洽谈银行存管事宜。

  在这里,你不仅会体验到“快乐理财”,而且还能获得“稳稳的幸福”,得到最佳的服务,感受“安全+收益+流动”的魅力之所在。


评论